close

六月的盛夏

穿著白襯衫後又披上厚厚的學士服,就算是待在有冷氣的室內,還是讓人有種快被熱死的感覺。

「來拍照!一、二、三。」

被朋友拉去拍照,勉強露出微笑,其實燈光夠亮,不用開閃光燈的,嗯,我快瞎了。

黑壓壓的一片人潮是畢業生,手上拿著花束的學弟妹或家長親友之類的,人太多的地方很悶,我悄悄的起身,想到外面透氣。

「妳要去哪?」

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,只是這個人不應該會出現在這裡,難道是人多到讓我產生幻聽了?

一回頭差點撞上走過來的他,我有些疑惑的看著他。

「你回來了?」

「對呀,我回來了。」

他笑了笑,像之前一樣,然後拍拍我的頭。

「我不是小孩。」

我皺眉,有些不滿的抱怨。

「乖啦,這給妳」

一束包裝精緻的花遞過來,上面還有裝飾的熊跟糖果... ...。一般來說收到花應該會很開心,但這傢伙擺明了把我當小孩。

看到他燦爛的笑容,我突然覺得頭有點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mir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